T3出行荣获驱动中国▪2023最具影响力出行平台,引领行业变革新篇章首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4-01-15/14:43
    • 正文

    驱动中国网主办的2023年度卓越影响力评选活动正式揭晓。T3出行凭借其卓越的创新力、服务质量和市场影响力,荣获“2023最具影响力智慧出行平台”,这一荣誉不仅是对T3出行的肯定,更是对其在推动行业变革中所作出贡献的认可。

    公开资料显示,T3出行是一汽、东风、长安三大主机厂联合腾讯、阿里投资的出行平台,被外界称为出行行业的“国家队”。自2019年上线以来,T3出行保持高速成长,已相继登陆129座城市,完成对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成渝、海峡西岸经济区等核心经济圈的布局。目前,平台累计注册用户数超过2.6亿,峰值日订单突破300万,累计订单量突破18.3亿单。

    仅四年时间,T3出行迅速跻身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名单,系出行行业唯一入围企业。T3出行还代表出行行业入选《财富》2022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创业公司;2022年8月,胡润研究院发布《2022全球独角兽榜》,T3出行成功凭借实力获得全球独角兽企业。

    在驶入持续增长快车道的同时,T3出行也一直走在行业前沿,依托车联网自主创新技术,推动平台在智能网联、自动驾驶、数字科技等领域加速布局,同时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和精细化运营,提升出行服务质量,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

    通过引入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和智能化手段,T3出行实现了对车辆、司机和乘客的精细化管理,提高了出行的安全性和舒适度;通过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和激励机制,T3出行提高了司机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通过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和提升服务体验,T3出行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出行解决方案。

    同时,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T3出行还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和社会责任项目。通过与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和企业合作,T3出行在推动绿色出行、促进就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成立3年,T3出行已经是出行行业第二大的头部平台公司,行业内成长速度最快,还是行业日均百万单以上平台合规成绩最好、合规率最高的头部平台。T3出行荣获2023卓越影响力出行平台是对其在技术创新、服务质量和社会责任等方面所取得成就的肯定。作为一家具有远见卓识的企业,T3出行将继续秉承“创新、质量、责任”的理念,不断引领行业变革,为用户创造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