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2023年在华交付量达76.5万辆,2024年超过15款新车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4-01-12/10:20
    • 正文

    驱动中国2024年1月12日消息,奔驰汽车公司近日公布了其2023年的年终总结报告。在这一年中,该公司向中国的客户交付了大约76.5万辆全新的汽车,这一数字与上一年相比基本持平,显示出了奔驰在中国市场的稳定表现。

    在奔驰的各个子品牌中,迈巴赫品牌和G级越野车的表现尤为突出。迈巴赫品牌实现了21%的年度增长,而G级越野车则实现了22%的年度增长,这两个品牌的出色表现无疑为奔驰的整体业绩增添了亮点。

    在新能源汽车方面,奔驰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纯电车型的年度交付量同比增幅超过了100%,这一增长速度远超过了市场的平均增速。同时,奔驰的插电混动车型在豪华汽车市场中的排名也位居第一,这无疑是对奔驰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技术实力的最好证明。

    展望未来,奔驰已经为2024年制定了一系列的新产品计划。其中包括全新纯电G级越野车、迈巴赫EQS纯电SUV等多款新车型。这些新车型的推出,无疑将为奔驰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奔驰的销售执行副总裁表示,2024年将是奔驰的产品大年,将带来超过15款全新和新一代产品。这些新产品的推出,将实现强劲的产品攻势,同时也将为消费者带来不可复制的客户体验。这一表态无疑显示出了奔驰对于未来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