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全美工厂涨薪 马斯克成本压力山大,未来走向何方?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4-01-12/09:21
    • 正文

    驱动中国2024年1月12日消息,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近期向其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汽车工厂的工人们发出了通知,宣布全美范围内的工厂工人将会得到加薪。这一消息是在特斯拉加州弗里蒙特工厂内部张贴的一份文件中得到证实的。

    这份文件显示,特斯拉将对所有的美国生产线员工、物料搬运工以及质量检查员进行“市场调整加薪”,作为他们在新的一年中的福利。然而,这份文件并未明确指出具体的加薪幅度,也没有提供任何关于加薪的具体细节。此外,特斯拉的人力资源高级总监也尚未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

    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一直以来都对工会,特别是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持有批评态度。他最近还强调了降低成本的重要性,他认为由于利率上升抵消了多次降价的影响,许多消费者仍然无法负担得起特斯拉的电动汽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