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愿报考民办大学如何选?这个2023年最新排名必须要看!

  •   2023-06-28/17:40
  • 民办大学是国内高等教育资源的重要力量,优秀的民办大学更是拥有更灵活的学科专业建设、更多元的交流合作资源以及和更广阔的国际化办学视野,因而成为很多学子的选择。

    为助力2023年高考考生更加高效地选择优质民办大学,日前,业内知名的综合大数据服务平台——鸥维数据(ovo.com.cn)重磅发布了『2023中国民办高校百强榜』。

    1687916442607_lQDPJx9ra2b7BorNB0TNBRSwyvXqenOed9oEkYcszwDfAA_1300_1860.jpg

    据报道,鸥维数据在该榜单中引入了更多创新的指标方向,以使评价更公正、贴合实际,并涉及了近百万条各类数据和评价。榜单的综合评价从“影响力、教学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科研、合作交流和硬件设施”等六大一级维度展开,分为14大项指标体系和36个小项指标,涉及近百个评价变量。一经发布,该榜单引发了广泛关注和热议。

    从排名结果来看,珠海科技学院、西京学院、黄河科技学院、浙江树人学院和武汉东湖学院位列排名前五位。

    根据公开信息,鸥维数据由西北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中心大数据研究院研发运营。鸥维数据专注于数据收录查询、数据分析和数据算法设计。截至目前,鸥维数据收录的数据体量超10亿条!囊括了地方数据、行业数据、高校数据、商圈数据和医疗数据等五大数据类型,其中地方数据模块是目前业内收录量最全的数据类型库,高校数据模块则拥有行业领先的专业排名算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