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普龙7188ML壁挂式工控机箱:高效稳定AI载体,618大促入手好时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3-06-08/16:04
  • 随着ChatGPT4.0 一经发布,AI的热度瞬间引燃了各行各业,智能交通、机械自动化、物联网、大数据等领域在更强AI的帮助之下,无疑会迎来全新的发展。

    在AI浪潮下,强如百度、科大讯飞等,也发布了自研的文言一心和星火认知大模型,目前来看,不论是大企业还是小公司,AI都将会是未来其发展能否更进一步的关键因素。

    作为AI最重要的载体之一,服务器不可或缺,尤其是构成服务器基础的机箱,其可扩展性与兼容性,更是一定程度上决定了AI的强度和上限,因此选择一款综合性能优秀的服务器机箱尤为重要,考虑到夏日来临时的高温以及服务器自身的发热,散热表现强大的拓普龙7188ML壁挂式工控机箱更值得推荐。

    拓普龙7188ML壁挂式工控机箱配备了2个9025B风扇,支持ATX电源,实现了低噪音、高效率的散热效果,能有效降低设备运行温度,延长产品使用寿命,同时其还采用了1.0mmSGCC全模具生产而成,环保耐指纹,即使夏天出汗也不会在机箱上留下印记,时刻保持机箱的干净整洁。

    尺寸方面,拓普龙7188ML长宽高分别为410mm*330mm*180mm,更大的机箱让其能够支持12"*9.6"(ATX)及以下尺寸主板、2个3.5" 硬盘位和6个2.5" 硬盘位,并且还支持7个全高PCI/PCIE扩展槽位,配合上机箱背板上丰富的敲落式COM/LPT/USB等接口,扩展性能极为优秀。

    值得一提的是,拓普龙7188ML工控机箱采用了拓普龙品牌独特的悬挂式设计,支持壁挂安装,大大减少了机箱的空间占用率,在保证设备安全性的前提下提升了其便捷与实用性。

    凭借者优秀的创新设计、扎实的做工用料、丰富的扩展性能以及强大的散热表现,拓普龙7188ML壁挂式工控机箱足以在各种复杂的环境下保持高效稳定的运行,为工业控制、智能交通、机械自动化、物联网等领域提供更好的AI支持。

    正值618大促入手好时机,拓普龙7188ML壁挂式工控机箱堪称工业控制领域理想的服务器机箱选择,绝对值得入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