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第一季度财报发布 营收超预期达92亿元人民币首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3-06-08/09:17
  • 携程集团第一季度营收超出预期,达到92.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24%。这一数字不仅超过了新冠前的水平,还高于预估的80.5亿元人民币。其中住宿预订收入为34.8亿元人民币,上年同期14.5亿元,预估29.9亿元;交通票务收入为41.6亿元人民币,上年同期16.6亿元,预估36.4亿元。携程第一季度净利润也表现出色,达到33.7亿元人民币,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了逆转亏损。此外,在国内酒店预订量、同城度假酒店预订量和出境酒店及机票预订量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恢复成果。国内酒店预订量同比增长超过100%,同城度假酒店预订量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150%,而出境酒店和机票预订量也已恢复到2019年同期的40%以上。据悉,该集团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发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