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安亭基地进行产线调整,实为电动化转型升级的一环

  •   2023-06-07/16:13
  • 驱动中国2023年6月7日消息,近日,有传言称上汽大众在上海安亭的三座整车厂正在进行产线调整。对此,上汽大众方面回应称这是误传,实际是公司电动化转型、安亭基地升级转型的一部分。

    据悉,一厂关停和二厂合班是“转型升级”的举措,并且也是“合理规划旗下电动车和燃油车的生产布局中的一环”。一厂将在完成转型升级后,部分燃油车型将转移到仪征工厂生产。同时,员工也将继续支持MEB工厂及其他工厂的生产。

    1

    上汽大众还透露,安亭基地后续将会依托MEB工厂及相关配套和研发基地,聚焦电动化、智能制造以及面向用户的研发能力建设。此外,汽车一厂还将进一步拓展研发中心功能,并于2021年全面投入使用。

    未来,安亭将建设为集“管理总部、智能制造基地、研发创新基地”等用途为一体、具有全球领先水平的现代化总部园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