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理想汽车北京顺义工厂最早7月投产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6-07/15:34
  • 驱动中国20223年6月7日消息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近日有消息称,理想汽车北京绿色智能工厂(即理想汽车北京顺义工厂)近期开始大规模招聘,并将于7~8月投产。对此,理想汽车方面回应称,北京绿色智能工厂确实在积极准备中。

    同时,记者在理想汽车官网发现,涂装车间-高级督导、投产高级经理等生产制造岗位正在招聘,且招聘信息中标注了“急”的字样。

    微信截图_20230607153044

    据悉,理想汽车北京绿色智能工厂于2021年10月开工建设,该工厂在原北京现代一工厂现有厂区上进行改造,整个项目投资超过60亿元,整体沿用率可达60%。

    按照规划,该工厂将开展整车、核心零部件、自动驾驶等关键技术研发,配套自动驾驶、人工智能、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科技人才2000人以上,项目计划于2023年投产,投产后一期将实现年产10万辆纯电动汽车,2024年工业产值达到300亿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