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是世界效率最高工厂、造了品质最好的车

  • 作者: 快科技   2023-06-01/15:13
  • 快科技6月1日消息,马斯克到访中国后行程十分紧密,昨日他在北京拜访了工信部部长、商务部部长、贸促会会长之后,紧接着乘坐飞机前往了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那么他在上海工厂说了什么,做了什么?今日,特斯拉官方放出了第一现场视频。

    马斯克首先感谢了大家深夜齐聚在上海超级工厂,同时感谢了特斯拉员工一直以来的出色表现,“大家经历了这么多挑战,战胜了这么多困难,这让我印象非常深刻,我想对大家说,这让我非常感动。”

    视频

    马斯克:特斯拉上海工厂是世界效率最高工厂、造了品质最好的车

    同时他还声称,要大声告诉全世界,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不仅是世界上生产效率最高的工厂之一,同时造出车也是全世界品质最高的车之一,“我们做了很多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注入了很多正能量,我认为,这不光对特斯拉很重要,对整个世界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马斯克:特斯拉上海工厂是世界效率最高工厂、造了品质最好的车

    随后马斯克和特斯工厂的部分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并于今日上午乘飞机离开中国。

    不过略显遗憾的是,除了参观工厂之外,特斯拉暂未透露更多有关马斯克的信息,对于外界盛传的参观新款Model 3一事既无否定也无认可,不过近期特斯拉肯定会有大事发生,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userinfo.nickname}}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