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比亚迪元Pro上市 售价9.58-11.38万元

  •   2023-05-31/16:54
  • 5月31日,2023款比亚迪元Pro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售价9.58-11.38万元。2023款比亚迪元Pro重点对新车的配置进行调整,外观内饰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新车还新增了外观内饰颜色,续航里程为320km和401km。

    杀疯了!比亚迪新款元Pro上市:9.58万起 比预售价低4000

    新车将继续保持现款车型的造型,新增了“元气粉”车漆,前脸继续采用比亚迪Dragon Face3.0设计,家族化的前脸造型与汉EV接近。车头前方包含快慢充充电接口,两侧的进气装饰展现出运动感。

    杀疯了!比亚迪新款元Pro上市:9.58万起 比预售价低4000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75/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符合其小型SUV的车身定位。同时,新车双色外后视镜、拼色C柱以及16英寸轮圈又给其加分不少。而车尾,新车与元EV十分相似,侧开式后备厢尾门、经典的外挂式备胎等设计均得以保留。

    杀疯了!比亚迪新款元Pro上市:9.58万起 比预售价低4000

    动力方面,2023款比亚迪元Pro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95Ps),峰值扭矩为180N·m。电池分别提供容量为38kWh和47.04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320km和401km。而入门续航相较于老款车型的301km,提升了19k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