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80%仅需30分钟!7座理想4C超级充电站上线

  • 作者: 快科技   2023-05-30/09:05
  • 快科技5月29日消息,我们从理想官方获悉,7座理想4C超级充电站已经上线,分别位于河南省新乡市原阳服务区(双向)、广东省汕尾市陆丰服务区(双向)、河北省保定市狼牙山服务区(双向)、江苏省泰州市白米服务区。

    理想官方表示,4C超级充电站将以更快的充电速度,更可靠的充电体验带给用户出行无忧的补能体验。

    充满80%仅需30分钟!7座理想4C超级充电站上线

    快科技了解到,理想4C超级充电站均配备4C超充桩和2C快充桩,4C快充桩最大功率可达480千瓦,2C快充桩最大功率可达250千瓦,桩体采用流线型设计,精巧纤薄。

    充电速度方面,理想增程车辆从20%电量充到80%电量仅需30分钟。

    充电桩支持理想汽车用户拔枪开盖、即插即充,能在13秒内快速输出电流。

    作为参考,2C快充桩充电枪直径仅为26毫米,提枪重量仅为3.3千克,单手操作更加从容。4C快充桩充电枪直径、重量暂时欠奉。

    满载充电噪音低于65分贝,不打扰车内乘客安心睡眠。

    充电过程中可以按压枪柄按钮直接停充拔枪支付无需预充值,支持先充电后付款,充完即走。

    此外,理想汽车用户可以使用积分抵扣充电服务费,10积分可抵扣1元充电服务费。

    充满80%仅需30分钟!7座理想4C超级充电站上线

    根据理想汽车此前的规划,到2025年,目标建成3000+座充电站,全国高速历程覆盖率到达90%。

    那如何搜索您身边的理想4C超级充电站?

    打开理想汽车App车空页-充电-搜索栏,输入“理想超充”即可获得具体位置信息。

    需要注意的是,4C 超充桩在设计时主要考虑与今后理想汽车 800 V 高压纯电平台车型适配。

    考虑到目前高压 4C 车辆较少,为了打造更好的超充体验,4C 超充桩将延后开放使用。

    充满80%仅需30分钟!7座理想4C超级充电站上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userinfo.nickname}}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