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上架可定位旅行杯,售价1412元

  •   2023-05-25/17:24
  • 驱动中国2023年5月25日消息,近日,苹果美国官网近日上架了 Ember 的控温 Travel Mug 2+ 旅行杯,售价为 199.95 美元(当前约 1412 元人民币)。该旅行杯最大的亮点就是支持“Find My”,丢失后可在 iPhone,iPad 和 Mac 上定位找回。

    Travel Mug 2+ 旅行杯和此前推出的 Travel Mug 2 旅行杯在功能方面完全相同,主要是添加了“Find My”功能。如果你出门时忘记带了,这款旅行杯还内置扬声器,可以发出提示音。

    1

    Travel Mug 2+ 旅行杯具备控温功能,确保您的咖啡或其他热饮处于饮用的合适温度,最长可以控温 3 小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