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通轮胎质量怎么样?有硬核技术加持,一往无前。

  • 来源: 互联网   2023-05-20/11:00
  • 有车一族,往往更在意爱车颜值够不够靓?动力够不够澎湃?却很容易忽略“脚底”轮胎够不够硬核。轮胎一路“风里来、雨里去”,跟各种马路杀手battle,让你一往无前。

    但不管如何小心翼翼,总有“刁民”想要害TA。比如犀利的小石子、愤怒的井盖、潜伏的马路牙子,随时都有可能带来“致命一击”,让轮胎“泄了气”。防御这些“杀手”很重要,但是轮胎自身内功强大也更重要。所以,在挑选轮胎时就要多费心思。

     

    佳通轮胎深谙中国车主对轮胎的需求,提供了一系列优质产品,比如佳通驾控P80Run Flat。佳通驾控P80RunFlat搭载了佳通AdvanZtech领悦科技平台下的防爆支撑环技术,助力车主尽可能规避胎压异常带来的种种安全风险。

    接下来,就通过这款佳通驾控P80Run Flat,来了解下佳通轮胎质量怎么样?

     

    佳通轮胎质量怎么样?0气压下也能拥有更长的续航里程

    佳通驾控P80Run Flat采用新一代特殊配方和特殊硫化工艺,提升支撑胶弹性和耐久性,就算车辆在0气压的状态下也能支撑更持久。

    与此同时,加强型胎圈钢丝结构,也能让0气压的轮胎与胎圈结合更牢固,让轮胎不易脱圈,实现在不超过80km/h的情况下,还能安全行驶80公里,保证足够的驾驶里程来换胎。

    佳通轮胎质量怎么样?湿地也能操控自如

    雨天行车有诸多的安全隐患,此时轮胎的湿地制动距离就显得尤为重要。

    佳通驾控P80RunFlat采用3D 防生刀片耦合沟槽设计,瞬间刺破水膜,加大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强化湿地抓地力,实现更短的湿地制动距离。

    此外,源自赛事因子的干、湿地胎面配方,强化胎面胶亲水性,迅速紧贴路面,即使在雨天的高速公路上,也能让车主放心出行。

    佳通轮胎质量怎么样?驾乘舒适有质感

    佳通驾控P80RunFlat通过优化支撑胶厚度,使得支撑胶弹性更好更舒适。并且,优化轮廓弧度设计,分散应力集中点,使得胎侧应力降低,胎体更弹,能为车主与乘客带来更舒适、更平稳的驾乘体验。

     

    为防止意外发生,佳通轮胎就是省心之选。硬核“防爆”技术的加持,让车主无惧马路杀手,安心驾驭,无往不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