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员工曝孟羽童因违反公司纪律被开除:经常旷工接私活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5-16/15:06
  • 驱动中国2023年5月16日消息,近日,格力员工针对孟羽童离职一事爆料称,,孟羽童不是离职,而是因违反公司纪律被“开除”。该员工称,孟羽童在公司期间“经常旷工参加商务活动,接私活”,在公司与其谈话后仍进行相关活动,未有改进。

    另外,据孟羽童的“前同事”称,近2个月从未见过她在公司加班,之前孟羽童所说的4月16日当天工作时长超过21小时,其所表达的“工作”内容应该并非格力的工作。

    此外,孟羽童曾作为董明珠的秘书,去年12月转岗至市场部。据报道,之所以转岗,也是因为接了其他品牌的推广活动,被公司进行了谈话。上述格力市场部员工还透露,自孟羽童2023年来到市场部工作,很少在办公室看到她,经常无故不来上班,工作时间对接时找不到人。在月末部门公示的考勤表格里,能看到她的考勤异常率80%以上。

    不过对此传言,格力与孟羽童均未回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