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头乐”雷丁汽车申请破产,经销商曾联名举报是一家诈骗公司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5-08/16:48
  • 驱动中国2023年5月8日消息,近日,据媒体消息,雷丁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新增一则破产审查案件,案号为(2023)鲁0725破申1号,申请人和被申请人均为雷丁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经办法院为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人民法院。

    资料显示,成立于2008年的雷丁汽车最早聚焦低速电动车,即“老头乐”。2016年至2018年,雷丁汽车的年销量分别达到15万、21万和28.7万辆,年销售额突破120亿元,连续三年蝉联低速电动车销量冠军,市场占有率一度超过30%。不过,随着2018年,国家六部委发布《关于加强低速电动车管理的通知》,要求各地开展低速电动车整改工作,同时明确指出禁止增加低速电动车产能。

    之后雷丁汽车开始转型生产汽车,不过造车不顺,加之雷丁汽车被经销商联名举报雷丁汽车是一家诈骗公司,导致雷丁汽车面临破产局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