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进特斯拉、理想!蔚来汽车开通法务部官微:造谣当心了

  • 作者: 快科技   2023-05-08/16:37
  • 快科技5月8日消息,今日,蔚来汽车突然开通“蔚来法务部”微博帐号以及同名抖音帐号,不过目前均没有完成认证,也未发布任何内容。

    据了解,蔚来法务部微博帐号仅关注了自家“蔚来”微博,应该是帐号还在准备当中。

    跟进特斯拉、理想!蔚来汽车开通法务部官微:造谣当心了

    目前,开通法务部帐号的车企有特斯拉、理想汽车,蔚来汽车跟进开通后,一些自媒体如果恶意、歪曲事实进行造谣的话,蔚来法务部会很快重拳出击。

    跟进特斯拉、理想!蔚来汽车开通法务部官微:造谣当心了

    跟进特斯拉、理想!蔚来汽车开通法务部官微:造谣当心了

    值得注意的是,4月底,抖音粉丝超600万的大V“车事纪”被蔚来告上法庭,蔚来指其散布网络谣言,侵犯名誉权,要求该账号首页置顶公开向蔚来道歉,并赔偿200万元。

    2022年6月2日,“车事纪”抖音账号上传了一系列共三条视频,其中第三条标题为《比亚迪和蔚来,谁在割韭菜?》的视频声称:“蔚来就很有意思了,ES8在国内售价47-63万,出口到了挪威售价是多少?折合人民币41-46万。”

    蔚来方面称,视频中将蔚来ES8国内整车(购买电池)售价与在挪威销售的蔚来ES8 BaaS模式(电池租用服务)价格进行不适当的对比,并刻意忽略挪威对电动汽车免征进口关税和增值税的事实,误导公众产生蔚来区别对待国内外消费者;以及蔚来在挪威卖得便宜,在国内是“割韭菜””的印象。

    蔚来方面认为,这条视频对蔚来品牌声誉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userinfo.nickname}}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