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星火大模型可直接生成虚拟人朗读!10月24日前将全面对标ChatGPT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5-06/15:27
  • 驱动中国2023年5月6日消息,在今日的科大讯飞星火大模型发布会上,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表示,讯飞星火大模型将在6月9日前,将开启实时问答,升级多轮对话能力;在8月15日前,再次提升代码能力以及多模态交互能力;在10月 24日前,星火大模型将对标ChatGPT,在中文能力上超过ChatGPT,在英文能力上与ChatGPT相当。

    会上,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介绍了当前通用人工智能的七大维度能力,包括了文本生成、逻辑推理、语言理解、数学能力、代码能力、知识问答、多模态能力。同时,展示了星火认知大模型在写发言稿、邮件、营销方案、英文写作等不同方式的效果呈现。甚至还能以小红书文本方式生成,以及研发中的版本能直接生成虚拟人来进行展示。

    s_6fc034cdada54e23945a12b1b83d42cd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