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首次将汽车从中国运往北美,大概率为Model Y 后驱版

  •   2023-05-04/16:20
  • 驱动中国2023年5月4日1消息,据悉,特斯拉可能即将从中国向北美出口电动汽车,包括 Model 3 和 Model Y 两款车型。这一消息引发了业界的关注,因为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曾经明确否认过这一计划。

    1

    上个月,特斯拉在加拿大官网的在线配置器中新增了一款 Model Y 后驱版车型。不久之后,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称,特斯拉将开始从中国向加拿大出口一款中国制造的 Model Y 车型,这将是特斯拉首次将汽车从中国运往北美。这款车型很可能是在特斯拉上海工厂生产的 Model Y 后驱版,该工厂同时也生产 Model 3 后驱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