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看齐新7系!宝马新一代5系G60外观、内饰首度公开亮相:发光双肾抢眼

  • 作者: 快科技   2023-05-04/14:04
  • 快科技5月4日消息,宝马官方在海外社交媒体发布了纯电动宝马i5(G60)外观、内饰的预告视频。同时确认,第八代宝马5系将于德国时间5月24日正式全球首发亮相。

    从预告来看,新一代宝马5系采用了全新的双箭头大灯,格栅尺寸较现款5系有所增大,但整体比较和谐,并不突兀。

    另外,全新一代7系的环形光耀格栅设计(发光双肾)在全新5系上首次采用,夜间辨识度也将进一步加强。

    全面看齐新7系!宝马新一代5系G 60外观、内饰首度公开亮相:发光双肾抢眼

    内饰方面,全新5系内饰设计也全面看齐全新7系,采用一体式悬浮曲面屏设计,包括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4.9英寸中央触控屏,预计将搭载新一代7系相同的iD8.5操作系统。

    视频

    另外,新一代宝马7系首发的环抱式交互光带也下放给了5系,配合My Modes不同主题可以呈现不同的色彩效果,贯穿中控台的施华洛世奇水晶材质内饰条集成了数显、氛围灯与触控,科技感十足。

    全面看齐新7系!宝马新一代5系G 60外观、内饰首度公开亮相:发光双肾抢眼

    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夏季在在宝马的丁戈尔芬工厂正式投产,并于10月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有望于年底前引入国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userinfo.nickname}}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