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人气火爆!京东线下自营JD Ehome多款iPhone及iPad新品热销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5-02/21:20
  • 今年五一假期,全国各地迎来出游旺季,带动线下消费出现又一波高峰。位于北京、重庆、深圳、佛山、昆明的京东线下自营Apple授权店JD Ehome同样人气火爆,到店体验、现场下单并上手Apple产品的消费模式受到各地消费者青睐。4月29日最新开业的昆明店也迎来开门红,众多消费者到店选购新机。

    众多消费者前往全国各地京东JD Ehome门店选购A pple产品

    据悉,今年五一期间京东线下自营JD Ehome推出一系列购机优惠,购买指定品牌配件可享Apple产品超值优惠,iPhone 14 Pro Max至高减1200元、Apple Watch S8至高减300元等,购买手机+音频产品实付满5000元还有机会获赠云南双人游旅行卡等,吸引众多消费者到店体验、选购。在线下消费热潮与门店优惠活动的助推下,iPhone 14 Pro Max五一期间线下热销,成为消费者选购的主力机型。

    据介绍,JD Ehome是京东线下自营Apple授权店,店内在售Apple商品均为品牌直供,正品现货有保障。JD Ehome是京东与Apple品牌的合作首次从线上自营拓展到线下自营,也是Apple品牌近五年首次将国内市场级别最高的APR(Apple Premium Reseller,优质经销商)资质授予线上零售渠道。依托全渠道、多场景覆盖能力,JD Ehome为Apple品牌在线下渠道带来更多创新活力,为消费者打造线上线下融合、全链路服务等多端多场景一站式购机体验,全面满足消费者对线下购机与服务场景升级的需求。

    目前,全国多地JD EHome门店优惠还在火热进行,活动将持续到5月3日,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基于京东的正品保障和品质服务,JD Ehome在这个五一假期迎来客流高峰,也进一步为线下消费提供增长动力。

    门店地址信息:

    北京·合生广场 JD Ehome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果园8号楼北京木樨园合生广场1F北门

    电话:010-52805883

    深圳·星河iCO JD Ehome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东环二路8号龙华星河iCO1楼

    电话:18123726657

    重庆·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金渝大道149号京东电器小白楼一楼

    电话:023-63393309

    佛山·长华汇 JD Ehome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博爱中路68号长华国际 L1层 JD Ehome

    电话:0757-81428694

    昆明·京东Mall JD Ehome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广福街3332号一楼 JD Ehome

    电话:15288489559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