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AWE前瞻:海信视像全场景显示新品即将亮相

  • 来源: 互联网   2023-04-26/09:12
  • 2023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将于4月27-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与德国IFA、美国CES并列的全球顶级展会,今年的AWE将是时隔两年再次举办,关注度空前。

    AWE2023以“智科技,创未来”为主题,聚焦前沿技术与家电、消费电子行业深度融合的最新创新成果,呈现交互式、场景化、定制化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彩电作为最重要的家电产品之一,备受瞩目。据了解,作为中国显示行业的标杆,海信视像此次将携海信电视ULED X参考级影像系列新品UX、U8、U7等新品,全球首款8K激光电视、激光智能投影及移动智慧屏、艺术电视、车载显示等众多重磅新品亮相博览会。

    据悉,这将是海信视像4月10日正式发布全场景显示战略之后,首次对外大规模展示产品矩阵,画质堡垒和超级玩家两个展区,将为参展观众带来全球一流显示能力的震撼体验。其中画质堡垒区将集中展出全球高端画质代表ULED X系列新品、激光显示致敬梵高沉浸展、信芯自主芯片、XR虚拟拍摄等硬核显示能力,让观众身临其境,拓宽生活想象边界。而在超级玩家区,现场既能换个姿势舒适观影,也能驾驭电竞显示产品参与超燃游戏对决,体验空间沉浸交互。

    除家庭场景之外,海信视像全场景显示战略中的商用和车载场景也将亮相AWE。海信车载显示与座舱娱乐系统,将展现“美好智能,都在路上”的驾乘乐趣。此外还会有智能办公及智能教室等场景呈现智慧且高效的商用场景体验。

    看点满满的全场景产品之外,现场还将有高定成衣秀、竖琴演出、舞蹈变装、COSER展示等精彩互动环节,值得期待。4月27日,海信视像将以创新科技传达者的姿态,将尽显美好生活的理念传递给消费者。更多看点,尽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