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驱逐舰07首发亮相上海车展,纯电续航200 Km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4-19/15:07
  • 驱动中国2023年4月19日消息  除了高端品牌仰望在本届上海车展中吸引了大量关注外,比亚迪展台上亮相的其他几款全新车型也获得了极大的关注。比如这台驱逐舰07,定位中型车,搭载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系统,NEDC工况下最大纯电续航里程为200公里。

    1

    外观上,驱逐舰07沿用了比亚迪“海洋美学”设计,前脸与比亚迪海豹很相似,车头大灯造型狭长,内部做了熏黑处理,配有L型的日间行车灯。

    2

    3

    侧面采用溜背造型,前后两段式腰线设计,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多辐条轮毂造型运动,尾部配有贯穿式尾灯,内部是点阵式光源,尾箱顶端是略微上翘的鸭尾设计。

    微信截图_20230419150504

    动力发面,驱逐舰07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及骁云-插混专用涡轮增压1.5Ti发动机两套动力总成,匹配EHS电混系统以及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实现以电驱动为主、发动机高效充电、适时辅助驱动的全工况超高效率。

    同时,驱逐舰07提供121km和200km两种NEDC纯电续航里程,是同级别唯一提供200km纯电续航里程的插混轿车。新车预计售价20万-25万元,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