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EQS纯电SUV亮相上海车展,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00公里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4-18/14:43
  • 驱动中国2023年4月18日消息  在2023上海车展上,梅赛德斯-迈巴赫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迈巴赫EQS SUV正式首发亮相。

    4

    作为全球首发车型,全新梅赛德斯 - 迈巴赫 EQS 纯电 SUV 成为此次展台焦点,这款车宣布迈巴赫正式启动电动化。

    新车在保留奔驰EQS SUV外观的前提下,加入特征鲜明的迈巴赫家族标志性设计元素,包括竖直镀铬饰条装点的格栅、双色车身、D柱的迈巴赫Logo等等。

    2

    5

    该车车身采用品牌标志性的双色车漆,并以精致的细条纹腰线区隔;内饰是奔驰的新思路,采用可持续加工的植物鞣制 Nappa皮革,这也是奔驰全系产品中首次配备这一材质的车型。

    侧面来看,新车的车身尺寸没有进行加长处理,装配22英寸迈巴赫经典“大饼”轮圈,和275/40 R22固铂轮胎。奔驰方面介绍,该车CLTC 工况下最高可达600公里的续航里程。

    3

    1

    此外,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首款纯电车型——EQG概念车、全新EQE纯电SUV等车型也在本次车展亮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