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0行也亮相2023上海车展:已开启预售,15.98万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3-04-18/17:39
  • 驱动中国2023年4月18日消息,马自达CX-50行也亮相2023上海车展,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价格15.98-21.20万元。

    1

    6

    对于产品的中文名称,这是马自达和中国市场用户首次共创的产品中文名称,体现了长安马自达深耕中国市场、服务中国用户的决心和恒心。马自达CX-50自3月16日首辆新车下线并开启小定以来,就创造了十八天订单破万的销售奇迹,如此火爆的市场反应,这也使得中国广大马粉要求马自达CX-50应该要有一个中文名称,为此长安马自达和用户、粉丝、网友们开启了全网共创中文名活动。在此期间,“行也”从全网创意的1700多个优秀的中文名称中脱颖而出。

    动力方面,马自达CX-50行也将提供2.0L/2.5L版两种车型,匹配6AT变速箱,其中2.5L发动机将会集成智能变缸技术,优化油耗表现,申报信息显示其油耗为7.35L/100km,后期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

    5

    4

    3

    内饰方面,马自达CX-50行也配有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三辐式方向盘,方向盘后方则是液晶+机械式的仪表组合,在传承马自达驾乘愉悦的同时,也致力于为中国市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高价值产品体验。

    2

    据了解,马自达CX-50行也主打紧凑型SUV市场,已经正式下线并开启小定,将于5月21日上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