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大G奔驰EQG概念车首秀2023上海车展:支持原地掉头

  • 来源:驱动中国   2023-04-18 14:28:57
    • 正文
       

    驱动中国2023年4月18日消息,在今日的上海车展上,奔驰带来了G级越野车首款纯电车型EQG概念车中国首秀。

    1

    据了解,EQG概念车是G级越野车家族的首款纯电车型,官方称其为“G级越野车经典个性与纯电元素的完美交融”。从车身外观来看,延用了棱角分明的“方盒子”造型与标志性的圆形大灯设计。

    3

    2

    同时,环绕于车身的发光灯和双色车身、以及格栅内蓝色的阵列图案,充分体现了奔驰电动时代的独特设计艺术。

    4

    此外,EQG概念车采用G级越野车延续了非承载式车身的传统,前轴采用独立悬挂,后轴采用刚性车轴。车尾部分以白色LED光源的储物箱替代经典的备胎罩、而车顶行李架硕大“G”字,也同样显眼。动力方面,奔驰G级越野车搭载的4台可独立控制的电机,拥有强悍的全地形越野能力,并可实现原地调头。

    1111

    可以看出,在电动化时代的风口浪尖,梅赛德斯-奔驰用实力宣告坚定提速“全面电动”的决定。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