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出官方车贴拉花服务:468元起售,适用于 Model 3 / Y 车型

  •   2023-03-27/14:09
  • 驱动中国2023年3月27日消息,近日,特斯拉官方推出了两款车贴拉花,该拉花适用于 Model 3 及 Model Y 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 468 元和 768 元。 468 元车贴拉花将在前门板配备 Model 3 / Y 字样,后门板则是”ECO FRIENDLY“、轮圈尺寸以及加速 / 续航数据等。而 768 元车贴拉花则是采用类似“闪电”的样式。

    1

    据悉,该拉花目前首批试点上线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天津、郑州、武汉、西安、长沙、合肥、南昌、宁波、重庆、温州等 19 个城市,其他城市后续将陆续上线。特斯拉建议,用户如果想要贴车贴拉花,最好提前预约当地的特斯拉服务中心,以免排队等待,贴车贴拉花的过程大约需要半个小时左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