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ook轮胎角逐新赛道,力争成为新市场格局中的引领者

  • 来源: 互联网   2023-03-10/14:22
  • 在国家政策资源倾斜力度加大、新能源持续深入开发,及全球环保理念盛行大背景下,电动车领域迎来史无前例大爆发,逐渐占据庞大市场份额。Hankook轮胎敏锐把控时代先机,加快推行研发电动车轮胎,加大力度角逐新赛道,力争成为新市场格局中的引领者。

    事实上,在电动车还未像如今这样风靡之时,Hankook轮胎就已成为电动汽车轮胎市场的主流品牌,品牌还与保时捷Taycan、奥迪e-tron GT、宝马i4、特斯拉Model Y等电动汽车,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实现了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创造了可观的经济价值。

    随着电动汽车快速发展,Hankook轮胎也加快了业务布局的步伐,品牌在去年隆重打造了电动汽车专用轮胎iON系列。该系列轮胎面向高端电动汽车,具备低滚动阻力、低噪音、高牵引力、高负载能力等亮点,完美契合电动汽车对于轮胎的需求,现已与不少车企签订了意向合作书。

    除了努力为电动汽车市场带来丰富的轮胎选择外,Hankook轮胎还积极拓宽合作伙伴与合作领域,品牌近年来大动作不断,还成为了Formula E(电动方程式)的独家技术合作伙伴和轮胎供应商。依据于比赛场地具体情况,及激烈赛事对于轮胎性能的严苛要求,Hankook轮胎打造品质卓越的赛事轮胎,并提供专业技术支持。

    当然Hankook轮胎之所以能够制霸全球,表明其具备完善的产品体系,且质量、服务、科技等方面,均具有领先优势。品牌旗下还有很多其他系列或是款式的轮胎,同样备受欢迎,以万途仕Ventus S1 evo3为例,这款轮胎主打丝滑的操控性能,可以带来极致愉悦的出行体验。

    例如Hankook轮胎万途仕Ventus S1 evo3,纹路选用连锁式管沟,下雨天拐弯性能更丝滑,有效降低在光洁平面上的水滑状况,大幅度提升湿地公园抓地能力。这款轮胎还使用了超轻人造纤维胎体,在带束层使用了特殊的芳纶复合材料,特殊的胎面橡胶含有高性能天然树脂,确保轮胎具有优秀的牵引制动性能、抓地力、稳定性、精确转向等。此外,加强的侧壁与高强度的胎圈芯,则能够带来良好的运动性能、动态驾驶表现和精准转向。

    整个轮胎行业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一片欣欣向荣的态势,实则存在着激烈的竞争,无论是老牌企业还是新锐品牌,都在彼此暗暗较劲,Hankook轮胎未来想要持续在业内占据领先优势,肯定还会官宣更多大动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