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多款新品亮相

  •   2023-02-28/16:52
  • 驱动中国2023年2月28日消息,2023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于2023年2月27日-3月2日在巴塞罗那盛大召开,大会期间,各家厂商都带来了自家的旗舰新品和创新技术。

    MWC 2023上,AGM Mobile发布了全新的 G2 Guardian 智能手机,是业内首款热成像功能提升到 500 米的手机,重量达到了惊人的405克!

    1

    该机内部搭载了高通 QCM6490 芯片,该芯片通常装备在高端物联网设备中,采用了 Kryo 670 CPU、Hexagon 处理器和内置 5G 支持。

    此外,小米也带来了自己的新款Wi-Fi 7路由器——BE7000,采用了高通Networking Pro 820平台,四核A73,无线最高支持4频8流,峰值16Gbps,带有四个2.5G网口,一个USB 3.0,无论是规格还是性能都比之前的AX6000强得多。

    1

    OPPO则在MWC 2023上发布了《OPPO低碳白皮书》,提出2050年实现自身运营碳中和的承诺。未来,OPPO将从低碳生产、低碳产品、低碳投资、低碳数字化、以及参与制定低碳标准五方面持续投入,推进低碳发展。本次大会上,OPPO还展出了Find N2折叠旗舰系列及零功耗标签、智能眼镜Air Glass2、Wi-Fi路由器、45W液冷散热器等多项创新技术成果。

    1

    荣耀则发布了全新的荣耀Magic5系列并公布了海外售价,荣耀Magic 5 12GB+256GB版价格为899欧元,荣耀Magic5 Pro 12GB+512GB版价格为1199欧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