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携多项创新技术成果亮相MWC2023 承诺2050年实现碳中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不言   2023-02-28/14:00
  • 驱动中国2023年2月28日消息  据报道,OPPO在MWC 2023上发布《OPPO低碳白皮书》,提出2050年实现自身运营碳中和的承诺。未来,OPPO将从低碳生产、低碳产品、低碳投资、低碳数字化、以及参与制定低碳标准五方面持续投入,推进低碳发展。

    本次大会上,OPPO还展出了Find N2折叠旗舰系列及零功耗标签、智能眼镜Air Glass2、Wi-Fi路由器、45W液冷散热器等多项创新技术成果。这其中最令人瞩目的就是OPPO Find N2 Flip 以及WiFi路由器。

    60aca6ed-1ec9-49a8-8c79-9da447130edd

    据了解,OPPO Find N2 Flip 拥有行业最大的 3.26 英寸竖向超大外屏,能为用户提供更便捷、好用的智能交互;50MP 主摄像头、马里亚纳 ®️ MariSilicon X 与哈苏手机影像系统共同实现了专业级影像体验;全新升级的铰链不仅支持 45 度至 110 度多角度自由悬停,提供多种创意拍摄玩法,也确保了长期使用无折痕的屏幕体验;4300mAh 大容量电池与 44W SUPERVOOCTM 超级闪充可支撑超过一天的超长续航,让用户全天候轻松使用无忧。

    2daabfe7-1d95-4995-be22-10b6f2cd18f8

    OPPO Wi-Fi 6 路由器 AX5400则 采用 Qualcomm® 216 沉浸式家庭联网平台,支持 Wi-Fi 6 AX5400 标准及 2.4GHz、5GHz 双频段。高增益天线与 OPPO 自研的抗干扰算法、网络定向加速技术相结合,让 Wi-Fi 覆盖更远、连接更稳定、速度更快。外形上,采用了隐藏天线的优雅圆柱型设计,让它能成为现代家居简约时尚的最佳装饰,并且有助于自然散热,确保家庭网络连接始终在线且无死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