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比亚迪年内将推出全新品牌,内部代号为“F品牌”

  • 来源:驱动中国   2023-02-27 09:46:20
    • 正文
       

    驱动中国2023年2月27日消息,近日,据媒体报道,比亚迪相关人士透露,比亚迪将于2023年年内推出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内部代号为“F品牌”。此外,由行业中流传的一份会议纪要显示“(比亚迪)F 品牌是个性化潮牌混动,和长城坦克 300 一样,是一款越野车”。

    据悉,此前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曾宣布将出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之后有关此类新品牌的业界消息层出不穷,其中,由行业中流传的一份会议纪要显示“(比亚迪)F 品牌是个性化潮牌混动,和长城坦克 300 一样,是一款越野车”。

    同时,比亚迪官方也多次表示要构建多方位、全场景的品牌矩阵,未来将形成比亚迪品牌(王朝、海洋)、腾势品牌、仰望品牌、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等。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