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将构建“VR +AI +实车驾驶训练”智能驾驶培训新模式,开展试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23-02-10/09:27
  • 驱动中国2月10日讯,近日,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印发关于开展机动车驾驶“智能驾培”试点工作的通知,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中央“六稳”“六保”工作,助力机动车驾驶培训机构(以下简称“驾校”)降本增效、节能减排,推动驾培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省厅决定开展机动车驾驶“智能驾培”试点工作。

    微信截图_20230210092526

    据通知内容,试点工作将依托交通运输部“道路交通安全文明素质教育”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工作任务,通过试点驾校应用智能驾驶培训模拟器、智能机器人教练车在制度建设、行业标准、降本增效、节能减排等方面的积极探索,探索构建“VR +AI +实车驾驶训练”三位一体的智能驾驶培训新模式,培育特色突出、品质精良、学员满意的智能驾培服务品牌。在总结试点工作成效基础上,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高品质的驾驶培训服务需求。

    试点时间从2023年1月至2025年12月,试点工作结束后将视情在全省范围内推广应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