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通工程部门副总裁加盟三星,发力汽车芯片业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3-02-07/13:33
  • 驱动中国2023年2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在去年年底聘任前高通工程部门副总裁 Benny Katibian 担任美国公司高级副总裁。

    资料显示,katibian 上任后负责三星奥斯汀研究中心(SARC)和高级计算实验室(ACL)。据悉,katibian 是自动驾驶芯片专家,曾在高通负责自动驾驶系统的研发工作,还曾任小鹏汽车北美公司 COO,统筹开发自动驾驶芯片。

    报道称,三星此次聘请 katibian 是扩大其汽车系统芯片业务的一部分。三星目前已经推出了汽车芯片Exynos Auto,当前的首要目标是加强其市场主导地位。此外,汽车芯片Exynos Auto目前正在供应给欧洲主要的汽车制造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