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原型车采用三角形外后视镜,可自行拆除

  •   2023-02-03/16:48
  • 驱动中国2023年2月3日消息,据悉,一辆特斯拉 Cybertruck 原型车被发现出现在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公共道路上,采用了新的外后视镜设计。

    从图片来看,特斯拉 Cybertruck 原型车似乎采用了一种新的外后视镜设计,呈三角形,以适应该车非常具有未来感的外观设计。

    对此马斯克称,Cybertruck 还在进行更多小的优化,但是现在的版本已经很接近最终量产了,这个后视镜车主可以自行拆掉。

    1

    之前的 Cybertruck 配备了更传统的矩形外后视镜,或者有些根本就没有外后视镜。根据特斯拉首席车辆设计师的说法,该车的设计已经敲定,预计 Cybertruck 量产版车型就是采用三角形的外后视镜。

    马斯克在最近的 2022 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Cybertruck 的生产定于今年夏天启动,批量生产将于 2024 年的某个时候开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