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联手谷歌高通打造扩展现实平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3-02-02/13:50
  • 驱动中国2023年2月2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在Galaxy Unpacked 2023发布会上宣布,将与谷歌、高通联手打造全新的XR(扩展现实,Extended reality)平台。三星电子移动部门负责人TM Roh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更像是关于我们将如何正确构建XR生态系统的声明。”

    三星电子并没有提及是否有特定产品正在开发中,也没有提供相关产品或服务推出的时间表。

    不过,三星、谷歌和高通合作开发智能手机已久,三星制造手机硬件,高通提供处理器,谷歌负责底层安卓操作系统。此番合作,谷歌和高通也将在XR平台开发中扮演类似的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有业内人士认为,三星此举是有意与苹果头显一争高下。此前有爆料称,苹果MR装置已进入推出阶段,且苹果正在创建软件开发工具,以便该MR装置使用者能够据以建立自己的AR应用程序。大量出货时间或将在2023年第二季度末或第三季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