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春节档新片预售票房破6亿,《满江红》名列第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3-01-21/15:15
  • 驱动中国2023年1月21日消息  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2023年春节档新片预售总票房破6亿。《满江红》《流浪地球2》《无名》分列预售票房榜前三位。

    其中,1月22日(大年初一)的春节档首日票房,《流浪地球2》《满江红》均已破亿,《无名》 以7900万的成绩排在第三。排片方面,《流浪地球2》以25.4万场排在第一,《满江红》以24.9万场紧随其后,《交换人生》《无名》也有13万场。

    影片方面,《流浪地球2》作为续作,本身大IP属性加持,加上刘德华、李雪健等老戏骨的加持,早在2年前就宣布要定档大年初一,因此话题度和宣发周期都非常有力,票房确定性最高。而《满江红》作为张艺谋二进春节档的影片,名导效应显著,加上沈腾、易烊千玺的双主演配置以及张译、雷佳音等实力派演员的加入,整体期待值拉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