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油价或迎2023年首降,加满一箱约省8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3-01-17/09:27
  • 驱动中国2023年1月17日消息,春节将至,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机构预计,国内成品油价将迎2023年首降。

    据悉,本轮调价周期内变化率呈现负向波动。全球市场衰退的担忧依然存在,经济数据仍显疲软。美国截至12月30日当周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原油库存增加169.4万桶,预期增加222.7万桶。

    同时,据机构测算,国内第9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4.69%,预计汽柴油下调205元/吨,折合成升价,92#汽油及0#柴油分别下调0.16、0.17元。以油箱容量在50L的小型私家车为例,加满一箱92#的汽油将少花8元左右。

    而2023年国内油价首次调整是在1月3日24时,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50元和240元。待此次调价落实,将与上一轮上调幅度基本抵消,油价再度回到2022年末水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