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全球降价引车主不满,马斯克回应:涨价时也没人给我补差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3-01-16/09:28
  • 驱动中国2023年1月16日消息,近日,马斯克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针对特斯拉全球大降价回应表示:“当特斯拉价格 下跌时,已经购买的人想要更低的价格,但是如果价格上涨,已经购买的人不想给特斯拉开(补价)支票,就这样吧。”

    据悉,此前国产特斯拉Model 3降价3.6万元;国产特斯拉Model Y降价 2.9 万元引发了不少提车不久老车主的维权。

    此外,除了国产特斯拉以外,在全球其他地方也有降价行动。其中,特斯拉汽车在美国的降幅最高达到 20%,旗下 Model Y 长续航版降价 1.3 万美元至 5.299 万美元。

    当然,国外的车主也对降价操作表示愤怒,甚至不少车主称降价让他们“损失惨重”,他们感到非常愤怒、不满与失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