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谷歌和英伟达对微软收购动视暴雪提出质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23-01-13/08:40
  • 驱动中国1月13日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谷歌和英伟达已向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表达了对微软试图收购动视暴雪的担忧,这为政府反对这笔690亿美元交易的案件增添了动力。谷歌和英伟达提供的信息支持了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一个关键论点,即微软可能在云计算、用户订阅和移动游戏市场上获得不公平的优势。这些公司加入了索尼集团的行列,对这笔交易提出了质疑。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去年12月提起诉讼,要求阻止这笔交易。该委员会认为,该交易将阻碍电子游戏行业的竞争,并计划在8月份进行内部审判,这两家公司都可能被传唤作证。

    cb02-02a3b260c854ab5d01b1273bc442bad1

    据报道,2022年1月,微软宣布将以每股95美元的价格收购游戏巨头动视暴雪,全现金交易总价值687亿美元。该交易金额也创下该领域的最高纪录。

    据公开资料显示,动视暴雪是一家美国游戏开发商、出版发行商和经销商,于2008年由美国视频游戏发行商动视公司合并维旺迪游戏后更名而来,目前是全世界最大的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