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又双叒降价,陶琳回应称坚持以成本定价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1-06/15:33
  • 驱动中国2023年1月6日消息,今日,根据特斯拉官网显示,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又开启新一轮降价,其中Model 3售价下调3.6万元,现起售价为22.9万元,Model Y售价下调2.9万元,现起售价为25.99万元,交付周期均为1-4周。而在这次售价调整后,无论是Model 3还是Model Y都创下历史最低售价,无疑是入手的最佳时期。

    1

    这已经不是近期内特斯拉第一次下调价格了,短期内频繁的降价,也让不少已经购买了这两款车型的消费者有所不满,甚至部分用户直言,会前往直营店进行维权活动。

    特斯拉多次下调价格,自然跟其产能的大幅提升离不开关系,并且由于此前特斯拉因交通事故频繁登上热搜,让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下降了许多,因而此番降价也是情理之中。

    对于此次降价,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发布微博称,“特斯拉价格调整的背后,涵盖了无数工程创新,实质上是独一无二的成本控制之极佳定律:包括不限于整车集成设计、产线设计、供应链管理、甚至以毫秒级优化机械臂协同路线… 从‘第一性原理出发’,坚持以成本定价。”

    1

    短期内频繁的降价虽然会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但同样也会让消费者对于购买后的保价有所担忧,从而犹豫下单,此外,对于已经购买的用户而言,如何安抚他们的情绪,避免其做出过激行为也是必须要解决的事,能否妥善解决上述问题,或出台相应政策,就看特斯拉接下来的应对方式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