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回应“拿下iPhone 15显示屏大单”:不便过多透露客户信息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3-01-06/13:31
  • 驱动中国2023年1月6日消息,近日,京东方董秘办人士针对“拿下苹果大单”消息表示,公司在持续对苹果等客户资源进行拓展或加深合作,目前不便对单一客户信息进行过多透露,具体以公告为准。

    此前,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此前透露,京东方 2023 年 iPhone 显示屏出货快速增长,最快可能将在 2024 年击败三星与 LG Display 并成为新款 iPhone 最大显示屏供应商。

    同时,郭明錤指出,京东方已击败三星,取得今年下半年新款 iPhone 15 与 iPhone 15 Plus 大部分显示屏订单。如果未来数个月开发与生产顺利,京东方将是 iPhone 15 与 15 Plus 最大屏幕供应商,供应比重约 70%。

    而此次京东方虽没有正面回复,但是与苹果的深入合作可能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不过,其他果链企业并不好过,因为之前有消息称苹果已通知中国大陆供应商本季减产AirPods、AppleWatch和MacBook组件。随后,立讯精密发公告澄清,表示与现有客户合作均正常开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