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高端品牌仰望发布,其logo已注册商标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1-05/16:25
  • 驱动中国2022年1月5日消息 比亚迪今日在深圳举行仰望品牌发布会,仰望品牌两款量产车型百万级新能源硬派越野 U8 和百万级纯电动性能超跑 U9 同步亮相,两款车型均标配“易四方”技术。

    据介绍,仰望 U8 是该品牌首款量产车型,定位百万级新能源硬派越野。其车长超过 5 米,车宽超过 2 米,采用了仰望品牌的家族式设计“时空之门”,将未来感和科技感融入到整车的设计。

    仰望 U9 定位百万级纯电动性能超跑,整车搭载易四方动力系统,零百加速达到 2 秒级。设计方面同样采用了“时空之门”设计语言。整车外观既保留了经典超跑的设计元素,又增添了未来电动超跑的整体感。

    此前,比亚迪称该品牌标识灵感源自甲骨文“电”。同时,企查查APP显示,惠州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惠州维士玛科技有限公司,于2022年5月已成功注册多枚“仰望”品牌标识相关图形商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