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Apollo:2023年在国内投放200台全无人驾驶运营车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22-12-26/15:08
  • 驱动中国12月26日讯,从Apollo智能驾驶公号获悉,百度宣布在武汉大规模拓展全无人自动驾驶商业化运营。2023年,百度Apollo将持续扩大业务规模,计划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增加投放200台全无人驾驶运营车辆,着力打造全球最大无人驾驶运营服务区。

    微信图片_20221226150037

    据了解,百度旗下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在武汉的运营面积超130平方公里,覆盖人口达100万。

    2021年8月18日,百度发布全新升级的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截至目前,萝卜快跑已在北京、深圳、武汉、重庆等城市开展自动驾驶商业化出行服务,其中重庆、武汉已经实现全无人商业化运营。

    截至第三季度末,萝卜快跑累计订单量超140万,百度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的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商。目前,百度L4自动驾驶运营测试里程累计已经超过4000万公里;拥有自动驾驶专利族3477件,连续四年全球第一。

    百度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度Apollo依托坚实的AI技术底座,打造安全、智能、高效的自动驾驶技术体系,实现从全无人运营到规模商业化运营。目前,自动驾驶技术泛化能力进步速度超预期,落地新城市技术交付时间仅需20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