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y优听听随身伴学机 荣获2022年度教育电子创新奖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12-23/15:36
  • 近期,由西部大数据研究院指导,国内知名科技媒体驱动中国主办的2022年度卓越影响力年度评选盛典正式上线,年度盛典上正式公布揭晓了2022年度卓越影响力企业名单和获奖产品,凭借教育硬件领域的独特创新力和产品特性,Eoy 优听听斩获驱动中国2022年度教育电子创新奖。

    图片4

    据悉,本届“卓越影响力”评选活动对2022年发布、上市的消费级科技产品进行特定奖项的线上评选活动,Eoy 优听听作为电子教育领域创新力的电子产品。

    经过驱动中国专业产品测评表现、特邀知名媒体大V与行业专业的专业评审、互联网用户评价大数据等多个维度的评选,一致认为,Eoy优听听随身伴学机以全新独特的云耳机创新性解决方案,成为家庭教育领域独树一帜的智能设备,用一个产品,就解决了在家庭教育场景中智能设备的痛点。

    优听听伴学机,是学生党的第一台云耳机,不仅仅是一款优秀的TWS耳机,更是耳机、手机、智能音箱、翻译机、移动热点、公交卡、钱包的集合体。

    针对学生党日常上学的时候,很难将手机智能、手表等电子设备携带进入校园成为了一大难题。Eoy电话耳机应运而生,解决了需要智能设备配合的生活问题,Eoy电话耳机顾名思义它不仅是一款TWS耳机,还是学生手中无所不能的伴学机。

    图片5

    作为语音耳机,Eoy将一个4G全网通的卡槽嵌入了耳机充电仓内。因为拥有4G全网通的SIM卡,Eoy电话耳机自然也就支持接打电话的功能。对于学生党平时上学来说,优听听能上网能打电话,兼顾了多方面的需求才是最为实用的。

    借助语音助手小悠优听听Eoy也可以完成各种各种联网的独立智能操作,比如询问天气、知识问答,这些平时家里智能音箱可以做到的,Eoy电话耳机都能做到。Eoy电话耳机还可以作为智能音箱使用。

    而且,对于学生来说,Eoy电话耳机还支持平时数千元翻译机才拥有的同声传译功能。它耳机还支持语音转文字、语音点播之类的功能,比起传统耳机来说,它更像是一台戴在耳朵上的智能手机。

    甚至,Eoy电话耳机还有NFC功能,可以让孩子上学只需一对耳机就可以轻松完成学校到家庭的这段路程。

    可以说,Eoy对于平时上学不能带手机的学生党来说都是一个好选择,轻量化、集成度高、功能齐全,整体的产品完成度也相当的不错,其颠覆传统的耳机体验的同时,还赋予学生党一个更加便捷智能的新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