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新增通讯设备销售业务,为造手机做准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2-12-12/14:31
  • 驱动中国2022年12月12日消息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蔚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移动终端设备销售;人工智能硬件销售;通讯设备销售。企查查信息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法定代表人秦力洪,注册资本15亿美元,由蔚来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微信图片_20221212141427

    此前,蔚来还成立了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消息称原美图移动高级副总裁易炜已加盟蔚来手机团队,担任软件部门负责人。李斌也曾透露,蔚来手机正在推进,每年就开发一款手机,像苹果一样。

    种种迹象都表明,蔚来已经将造手机提上了日程,进展也很迅速。蔚来CEO李斌在11月就表示,手机团队在上海和深圳都有团队,进展比较顺利,并称“一年内要换手机的用户,就没有必要换了,如果现在是安卓用户,就没有必要换其他手机了”。

    再综合早些时候的爆料来看,蔚来手机最快将在明年正式发布,且定位为高端旗舰路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