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出行回应上市传闻:不予置评

  • 来源:驱动中国   2022-12-06 17:07:57
    • 正文
       

    驱动中国2022年12月6日消息   据界面新闻报道,针对今日有消息称,曹操出行考虑最早明年4月份提交初步香港IPO申请,曹操出行回应称不予置评。

    据悉,今日媒体报道称,曹操出行据悉考虑最早4月份提交初步香港IPO申请,选择农银国际、美银和华泰国际安排香港IPO相关事宜。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今年8月份,便有消息称,吉利汽车母企吉利控股考虑分拆其网约车公司曹操出行在香港进行IPO,最快于明年启动IPO,集资数亿美元。

    公开资料显示,曹操出行是吉利控股集团布局“新能源汽车共享生态”的战略性投资业务,2015年正式成立。2021年9月,曹操出行宣布完成B轮融资,金额达38亿元。2022年4月13日,曹操出行发布了两条新的产品线“专车”与“惠选”业务。2022年8月,小马智行宣布与曹操出行达成合作,将小马智行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引入出行平台。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