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特斯拉美国电动市场份额下滑,2025年或不足两成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2-11-30/14:47
  •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30日消息  据凤凰网科技报道,美国汽车市场研究公司“标准普尔全球交通”机构周二发布报告称,特斯拉依然是美国销量最好的纯电车品牌,不过,随着竞争对手推出越来越多价廉物美的产品,特斯拉的市场份额和主导地位正在被对手蚕食。

    数据显示,今年三季度,特斯拉在美国新注册电动车中的市场份额为65%,和去年的71%以及2020年的79%相比,市场份额呈现下滑趋势。预计到2025年,美国市场销售的电动车型号,将从目前的48款增加到159款,特斯拉在美国电动车市场的份额将会下跌到20%以下。

    报告称,特斯拉正在慢慢失去对美国电动汽车市场的垄断,取而代之的是目标价在5万美元以下的全电动汽车。

    据了解,特斯拉的入门级Model 3起售价约为48200美元,但由于可以选配更昂贵的配置,这款车的售价通常会更高。这导致在价格低于5万美元的纯电车市场,特斯拉缺乏存在感,主导地位被削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