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计划在中国召回超16万辆进口汽车及国产C级汽车

  •   2022-11-29/16:07
  •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消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自11月30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19年5月21日至2022年4月22日期间的部分进口GLE SUV、GLS SUV汽车,共计131924辆。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装配过程中存在偏差,后门车窗玻璃装饰条固定不牢固。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后门车窗玻璃装饰条可能出现松动或者脱落,增加发生事故或者对车辆周围其他道路使用者造成伤害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微信截图_20221129160900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自2023年1月13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19年1月25日至2022年6月23日期间的部分进口GLS SUV汽车,共计29251辆。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第三排座椅靠背锁止机构中的弹簧可能未按照要求安装,导致在车辆发生碰撞时第三排座椅靠背锁可能出现故障,座椅靠背固定会受到影响,增加乘员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自12月19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21年10月28日至2021年12月27日期间的部分C级汽车,共计3041辆。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变速器支座制造过程偏差,变速器支座焊缝可能出现开裂的情况。车辆行驶过程中产生的力和振动可能会损坏变速器支座,造成变速器高度降低。极端情况下,变速器和传动轴之间的连接可能中断,导致车辆失去动力。此外,损坏的零件可能与车辆分离,会增加对车辆周围其他道路使用者造成伤害或者发生事故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