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控诉特斯拉自燃?损失预估至少5000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11-24/18:23
  • 就在今日,博主 @MR-白冰 在网上发文称,“大G新车刚买没开几次 刚弄好拖车准备空了拖着大牛出去旅游 结果前几天送过去保养 一把火烧没了.. 现场还不让进 等待消防判定火灾原因 据现场人形容多半是因为里面停了一台 特斯拉Model Y自燃引起的 里面停了10几台车全烧没了,光我知道的就有3台库里南,2台G63,2台古斯特,1台720s,1台F12 车辆损失初步预算至少5000万,现在也只能等待火灾判定通知再看怎么处理了。”

    2

    众所周知,前段时间特斯拉因为广东潮州ModelY失控致2死3伤事故频上热搜,导致了这段时间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媒体对于特斯拉都格外的关注,而现在又发生了疑似特斯拉Model Y自燃的事件,关键是车库内豪车众多,损失预估达5000万,一下子就把特斯拉又推上了风口浪尖,不过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明确的调查说明,现在还不清楚到底是由于特斯拉自燃引起的,还是说由其他原因引起,只是为了博取流量才带上特斯拉。

    由于近期事故频发,特斯拉目前在国内的销量明显收到了影响,为了提升销量,特斯拉已经开启了一系列促销和降价措施,不过相较于价格,消费者无疑更关注的是车辆本身的安全性,想要扭转目前的局面,仅仅降价肯定是行不通的。

    1

    除了国内,在国外,特斯拉的日子也不好过,根据特斯拉日前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特斯拉将因为车辆尾灯间歇性无法照亮的问题,在美国召回超过32.1万辆汽车。根据特斯拉提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文件,此次与尾灯相关的召回涉及特斯拉2023年款Model 3和2020-2023年款Model Y车辆,特斯拉称将部署无线更新来纠正尾灯问题,并表示没有任何与召回相关的撞车或受伤报告。

    收到这些负面影响,特斯拉的品牌可谓是大受打击,再加上老板马斯克最近忙于推特,无暇顾及特斯拉,无疑引发了投资者的担忧,特斯股股价相较于巅峰时期,几乎腰斩,看来马斯克必须有所行动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