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又发生事故?台北一特斯拉Model S“失控暴冲”造成3人受伤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11-24/17:53
  • 特斯拉最近可谓是站在了风口浪尖,前段时间广东潮州才发生了特斯拉ModelY失控致2死3伤事件,而就在近日,台湾省台北市又发生了一起特斯拉Model S交通事故。

    据悉,在11月23日晚,台北街头,一辆特斯拉疑似“失控暴冲”,事故造成3人受伤。

    1

    据当地媒体消息,23日傍晚5时许,台北市大安区仁爱路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特斯拉汽车从一大楼地下停车场快速驶出后,突然失控“暴冲”(突发性非预期加速),先撞上前方一辆小客车,接着车头往右偏移撞上大楼的花岗岩梁柱,车头面目全非。车祸造成特斯拉司机本人以及两名路人受伤。

    1

    据调查,车主为71岁的王姓男子,他开着特斯拉刚驶出大楼地下停车场就追尾撞上前车,随后车头往右偏移撞击大楼梁柱、冲向人行道,致两名路人受伤。车主向警方称是车辆故障,不过视频显示特斯拉从停车场斜坡就开始加速“暴冲”,究竟是车辆问题还是驾驶不慎酿祸,详细原因仍待进一步调查。

    1

    目前,针对该起事故,当地警方还没有给出明确说明,不过考虑到车主71岁的高龄,驾驶不慎导致事故的可能性无疑更高,但鉴于近期特斯拉情况频发,导致了许多消费者对于特斯拉的不信任。

    值得庆幸的是,该起事故没有造成人员死亡,算是不幸中的万幸,近期频发的事故,无疑对特斯拉的品牌和销量造成了严重打击,尽管特斯拉已经开启了促销和降价,但对于消费者而言,安全才是最为重要的,想要扭转现在的局面,只能看潮州特斯拉失控事件具体的调查结果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