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高端品牌“仰望”首款车型谍照曝光,明年一季度首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11-24/13:35
  •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24日消息,今日,比亚迪旗下高端品牌“仰望”首款越野车测试谍照曝光,内部代号“R1”,定位新能源硬派越野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首发亮相。

    根据谍照来看,车身造型和传统越野车相仿,拥有较长的轴距和外挂式备胎。内饰部分,中控台以竖向放置的大尺寸液晶屏为主。值得一提的是,从仪表上的 3D 渲染图来看,和奔驰 G 级的外观十分相似。不过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为该车的真实的外观。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仰望新车会配备四个电机,并且电机的输出功率在油门数据的基础上,还可以根据车速、载荷、路况等因素时刻进行调整,保证传动效率及行驶安全。

    定价上,或达百万以上,主要对标奔驰G级、路虎揽胜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